北觅

主漫威,银魂,口味杂,求勾搭。

突然的片段

别问我前因
也别问我后果
就是和基友聊天时一个突然的脑洞
原创重要人物注意
亲儿子的基本设定就是他在Sans和papyrus之前被G爹创造出来,是他们某种意义上的大哥。

    “Asriel,准备好了吗,我们走吧。”sans面色阴沉,懒得再去看Firsk的表情。

    Asriel看看Firsk又看看Sans,最终怯怯点头“好的。”

“等一下,我和你们一起。”

   角落里的North突然出声,接收到Sans疑问的视线后他抿了抿唇,随即露出一个微笑“我看到了一些东西。”

    Sans 不疑有它,点了点头“Aright,你也一起来,North.”

    North垂了垂眼,视线从众人身上一掠而过,可惜papyrus不在这里,他想着,挂上习惯性的微笑“好。”

   “奇怪,Firsk为什么在马路上放了个空盾?”Asriel皱着眉头反复检查着监控,Sans来回踱着步子,“她肯定是看到了什么,才会做出防御的动作,可她看见了什么?”

    North不急不缓敲着桌子的指尖一顿,五指猛的收紧“不,问题不在于Firsk看到了什么,而是,谁让她看到的。”

    Asriel和Sans对视一眼,都看到对方眼里的惊疑不定“你是说……Beauty有问题!?!”

    “Bingo~”女孩子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响起,她诡异的笑,“你知道粉色的灵魂代表些什么吗?”

    Sans和North猝不及防的被一束光击中,麻痹的感觉瞬间蔓延全身“!!”暗门打开,持枪的女人满眼仇恨的看着他们“怪物……都该去死!!!!”

    Beauty还在说话,“看来你们是不知道呀~”她弯起眼睛,显得越发天真无辜

“让我来告诉你们吧。粉色,代表着恐惧啊~”

    她依然笑着,一字一顿。

    “I Am Fear.”

    粉色的光芒凝聚,“啊哈,今天真的是个丰收的好日子,有这么多灵魂等着我来收割呢。那么,从谁开始呢?”

   她的视线从三个人身上打转,最终落在Asriel身上,眼睛亮的出奇“就从你开始好不好?嗯?彩色的灵魂还真是少见的很呢。”

  “Asriel!别看她的眼睛!!!”North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只可惜晚了一步,Asriel清澈的绿眼睛被染上浑浊的紫。  

    Beauty的长矛已经凝聚成型,而Asriel依然没有反应,Sans咬着牙,强行发动了瞬移挡在Asriel身前,然而有人比他更快。

    噗哧一声,极其轻微的声响,伴随着骨架碎裂的声音以及女孩子疯狂的笑声,North的身影矮了一截,他半跪着,一只手牢牢抓住贯穿了他的长矛,鲜血从嘴角滑落。

   他笑着发狠,一把抓碎了长矛,连带着串在其上的自己的灵魂“抱歉,我的灵魂,只能是我自己的,就算碎了,也不是你的。”

   然后,他轰然倒下。

    牢房里的Papyrus猛得抬头,死死抓住胸口“这种感觉……是什么?”

   马克杯在地上摔了个粉碎,Gaster不敢置信的抓住胸口,他眼窝里群青色的火焰毫无预兆的熄灭“North…怎么可能?!?”

    Sans的瞳孔骤缩,有某种联系断掉的感觉异常鲜明,深蓝色的火焰在他眼窝中熊熊燃烧,他来不及细想其他,只是下意识的用出了时间封锁,锁住了North正在崩散的灵魂。

    Asriel的嘶吼声渐渐模糊,North有些神志不清“我这是快要死了吗?”

    Sans小心翼翼的把North抱进怀里,听见了他的这句话后浑身一僵“不会的,dude,你不会死的。”而他怀里的人只是摇了摇头,“不,我会死的,这是改变的代价。”

    Sans不敢细想他的这句话代表着什么,然而North还是自顾自的说着“我看到了你的死,就像现在的我一样。所以我改变了它,这是代价。”Sans的瞳孔剧烈的颤抖着“为什么这么做?”

   他怀里的人已然意识模糊,North下意识的微笑“因为我要护好我的弟弟们啊。”

    心底那个猜测被证实的瞬间,他只觉得更加的痛不欲生,他颤抖着,气息不稳的死死抱住North“别怕,别怕,my bro,你会没事的,我们都会没事的。”

   “Sans!!!快走!!!”Asriel边打边退,骷髅深深的吸了两口气,燃烧着的审判眼死死盯着Beauty“好,不过走之前,我要给她一份大礼。”

    Sans一挥手,密密麻麻的龙骨炮浮现在半空“Welp,一般来说,我是懒得用这招的,因为这会让我很累。但是这次,我很乐意用上它。”

   他的手指猛的一合“伤了我兄弟的罪,我一定会讨回来的。”激光炮一齐发射,烟尘激荡,当硝烟散去后,三人的身影消失无踪。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