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觅

主漫威,银魂,口味杂,求勾搭。

一个迷妹的自白

     我是昨晚狼嚎着要为薛先生写点什么那个傻逼迷妹,然后我真的写了。

     说实话,以前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追星。我本来也不是什么执着的人,对自己的事情都不够认真呢,又怎么肯对一个素未谋面的人一腔热血?

   可是我就是栽在了这个三十四岁的神经病老男人身上,蹲在坑底死活都爬不出来,也心甘情愿的不想爬出来。不仅不想出来,还每天处心积虑的怎么把别人也拖下水,也是很有意思。

   很早以前就知道他,然而真正入粉籍还只有这短短一年,但是就这一年,为了他,追星的喜怒悲欢都尝过了一遍。

   一看见他就开心,会忍不住眼角眉梢都透着笑意,会毫无预兆的笑成哈士奇,会忍不住娇嗔这个大傻子,会为他少女心炸裂的不能自已。

   会想要为他把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拱手献上,只盼着他能接受。

      以前总觉得为了自家偶像在网上和人掐架的人都是傻逼,现在真的粉上爱豆了觉得以前的自己是傻逼。

       你是真的看不得别人说他不好,语气适中的建议没什么,不如说我很欢迎看到这样的评论。但是如果是看到那种无脑黑而且语气仿佛是吃了窜天猴一样的评论时,那真的是分分钟炸裂没商量。

     放心,我不掐架,随手举报造福你我他,让他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

     他的情绪牵动着你的情绪,为他欢喜为他忧,为他在网线对面哭成狗。

     我是真的看不得他哭,他一哭我就手足无措,最后只想跟着他一起哭。有时候想想,其实他哭出来也挺好的,发泄一下也挺好的,总比一个人闷在心里好。

     不过还是该心疼心疼,该跟着哭跟着哭。

     我宁愿看着他在演唱会的舞台中央哭的丑到炸裂,也不想看到他在综艺节目的嘉宾席上红着眼眶说自己心已经老了,哭不出来了。

     前者会让我心痛,后者会让我窒息。

    薛先生啊,他是一个让人越了解越喜欢的人。像我,当时只是一时好奇往前翻了翻他的微博,哪知道从此就掉进了名为薛之谦的陷阱里。就算别人给梯子,我都打死不出来。

     我有时候会和情敌小姐姐狼嚎说薛洁洁是个吃可爱长大的男孩子,我也确实是这么认为的。

     三十好几的人了,身上却有股十几岁的天真烂漫,时不时就露出点苗头,撩得你心里痒痒的,恨不得把他按在墙上狠狠的亲一顿。

     他成熟,他认真,他的心里却永远住着一个小少年。所以他执拗,他坚毅,他跌跌撞撞满身伤痕的捧着一颗水晶做的完好无损的初心。他的音乐始终纯粹。

     所以我们看到他了,我们听到他了,我们找到了这个快要哭出来的小少年,用云朵围住了他的心。

    但是小少年苦的实在是太久了,他怕呀,他怕一不小心,云朵就散了。所以他拼命努力,拼了命的想把云朵留住。

       终有一天他会知道,这一次,云朵不会散的,不会让他散的。他只要好好的唱歌,好好的写曲,好好的捧着他的心,我们就不会离去。

    我们会等的,等着小少年不再害怕的那一天。

像是微博上一位情敌写的

〘这一次换我们,谦军万马,为你一统天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