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觅

主漫威,银魂,口味杂,求勾搭。

只言片语

和一个男粉玩耍的时候写来逗他的23333
自我感觉挺有趣的233
扔上来存个档
全程第一人称注意

我是一个追星狗括弧性别男

喜欢薛之谦已经很多年了

嗯没错

我是一个追男星的男粉

别问了我不是基佬

什么你问我薛之谦要艹粉去吗?

我是那种没有节操的人吗?!?



都他妈放着我来!!!

薛之谦我爱你啊啊啊啊!!!!

我已经爱了他很多年了

不出意外的话以后也会爱下去

虽然我做梦都想和谦谦说句话

但是这个情况我是真的没想到的

他在舞台上光芒四射

背后的大屏幕上是我一张蒙蔽的脸

这个环节是告白偶像

作为一个男粉

我该不该在万众瞩目下嘶吼出心声

[我爱你薛之谦我要给你生猴子!!!]

总觉得一说出口我的取向就会发生微妙的改变

在线等

挺急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