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觅

主漫威,银魂,口味杂,求勾搭。

许愿瓶

突然诈尸
求小红心求小蓝手求评价
最重要的是
求漂亮小姐姐勾搭Qwq
我想扩列qwq

童话三十题之许愿瓶

    很久很久以前,勇者大人将一个名为白夜叉的极恶的恶魔封印在瓶中。

    在勇者大人去世之前,他留下了一段遗言。

    “千万不要放出瓶中的恶魔,否则………”

     就像是一切故事的开始一样,老勇者当然没有说完最后一句话,就迫不及待的去见了上帝。

    当然,如果他说完了,就没有接下来的故事了。

    被关在瓶子里的第一年,白夜叉这样想

    【啊啊啊啊啊啊放我出去啊啊啊啊银桑我需要糖分啊啊啊啊啊啊】

    到了第十年的时候,白夜叉则是这样想的。

  【嗷嗷嗷嗷谁都行啊来个人把银桑我放出去啊我给你三百日元好不好】

    而第一百年的时候白夜叉趴在瓶死命的拍地。

    【据说名侦探○北都完结了银桑我还被关着啊啊啊啊啊死老头不就是偷吃了你一碗红豆饭至于关我一百年吗?!?!】

  【来个人放银桑我出来银桑我以身相许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

    又是许多年过去了,白夜叉,不,坂田银时依然没被放出来。

   【呵呵呵呵呵呵呵阿银我要毁灭这个世界啊!!!!!!】

  【阿银我不管了谁要是放我出来老子就第一个毁灭他啊!!!!】

  【都给银桑我臣服在甜食的恐惧下吧!哈哈哈哈哈哈!!!!】

   当他重见天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双蔚蓝如海的眸子。

   人小丫头特不屑的瞥了他一眼,随之把他置之脑后。

   “啧,什么玩意儿,既不能吃又不能喝,白高兴了。”

     坂田银时火冒三丈“诶我说你这个臭丫头有没有点见识?!?银桑我可是甜食大魔王!!随随便便一挥手就能给你一辈子吃不完的甜食!!你还敢嫌弃?!?”

    神乐眨巴眼,一派天真无邪“什么是甜食?比醋昆布好吃吗?”

    坂田银时一愣,心里有些莫名“……你没吃过甜食吗?你爸妈没带你吃过吗?”

    神乐耸耸肩,把注意力重新集中在水面上“我爸妈早就变成天上的星星了,混蛋老哥离家出走了,家里就我一个。”

    “反正甜食肯定没有鸡蛋拌饭好吃,所以你肯定没什么卵用。”

    坂田银时再次气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好好好,银桑就带你这个没见识的穷酸丫头尝尝什么是甜食!给我臣服在甜食的石榴裙下吧!!!”

    等她知道了甜食的伟大我再毁灭她也不晚。”白夜叉如是想。



“银酱,我还是觉得醋昆布好吃诶。”

  “什么?!?臭丫头你真是穷酸惯了,草莓牛奶才是神好不好?!?”

   “……别这样看着我!!这样是没用的!”

   “……好好好!吃!银桑给你买!别这样可怜巴巴的看着我!”

“万岁~银酱你最好了!”

【等她吃好了再毁灭世界也不迟】



“银酱,冬天到了诶。”

“嗯,你的棉衣,试试好不好看。”

  【啊—毁灭世界这么艰巨的工作还是交给别人干吧,少女[媳妇]养成计划都已经够麻烦了啊——】

    恶魔红色的的眼眸温暖,远处少女略略抽条的身段窈窕。

【快长大吧小神乐,阿银为了你可是连世界都不毁灭了啊。】

“银酱!快来看!”

“来了。”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孤寂的恶魔放弃了毁灭世界,因为他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少女也终于幸运起来,有了自己的万能许愿瓶。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当然,没人知道当年老勇者只不过是想说。

———“否则他又该来偷吃老子的红豆饭啊!!!!”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