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觅

主漫威,银魂,口味杂,求勾搭。

【陶白陶】经年如故

由一句话引发的脑洞
白陶陶白无差注意
他俩甜到螺旋爆炸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人称注意
作者已疯注意哈哈哈哈哈哈

“白舟老师,这是学校新来的体育老师,你带他去参观一下学校吧。”

   白舟曾经想象过自己再次见到陶西这个傻逼时会是什么场景。

    也许是陶西重新振作起来在球场上叱咤风云时自己坐在看台上欣慰落泪,也许是自己终于忍受不了陶西的沓无音讯冲到了他爸公司询问他的下落,甚至想过自己和陶西在超市里选购同一包薯片时不期而遇这样的狗血剧情。

    但是在这千万种想象中从未出现过这样的场景——

    陶西这个混蛋顶着一张一如既往的贱兮兮笑脸冲他打招呼。

     “哎呀小白这可真是巧了,好久不见啊~”

    白舟这才反应过来,好没气的翻了个白眼,“你来当老师?你这是来误人子弟的还是来毁人不倦的?”

    陶西嬉皮笑脸的上来勾肩搭背,“小白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嘛,和你讲我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园丁,为祖国的花朵好好施肥的。”

    白舟顺着他的力道向外走,闻言挑挑眉,“是是,我看你就是最有效的农家肥。”

    “哇小白你居然这样说我!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有新欢了!”

    “哪能啊,先不说我有没有新欢,你说我什么时候爱过你嗯?”

    就和以前每个闲暇的午后一样,陶西迈着他的小短腿跟在白舟身后,张牙舞爪的满嘴跑火车,而白舟走在前面有一句没一句的怼着陶西,好看的眸子弯着,唇角带笑。

     他们很有默契的,对那场堪称惨烈的分别绝口不提 。

    出了校门,陶西看了看时间皱起眉头“小白啊,你有空没?”一旁的白舟刚刚打开车门“有啊,怎么了?。”

    陶西眼睛一亮,随后竟然破天荒的扭捏了起来“那你能送我去个地方吗?”白舟鄙夷的看了他一眼“你什么时候这么客气了?”

     话音还没落陶西就已经死皮不要脸的钻进了车里,还特自觉的摸出了白舟的墨镜带上“你看你老说我不要脸,我和你客气一下你还不愿意了。”

    白舟无声的叹气,发动了车子“去哪?”陶西大手一挥指点河山“去幼儿园!接果果!”

    白舟一懵,“陶西你动作很快嘛,孩子都有了。”

    陶西也一懵,反应过来以后照着白舟的脑袋上去就是一巴掌“你想什么呢,亲戚家的小孩让我带而已。”

     白舟揉着自己的后脑,心下却是松了口气,也不说话,就是默默开车。

     这下反而是陶西怂了,小心翼翼的凑上去看白舟的脸色“小白?生气了?我也没用多大劲啊?”

     结果这一探头就看到了白舟忍不住上扬的嘴角 ,陶西放下心来,开始有心思研究白舟的车,摆饰和香气都一如既往,仿佛什么都没有变过。就连车上放的歌都还是一如当年,白舟喜欢的纯音乐放罢,下一首就是陶西偏爱的摇滚乐。

     就好像这几年他们从未分离一样。

     可是确实是已经有些不一样了啊——

     陶西垂下眼,墨镜藏起了深沉的眼神,一抬眼又是嬉皮笑脸“小白啊,我和你说,你的歌单都过时了!”

    白舟眼皮也不抬,“那行,你最近听什么歌给我拷一份儿,让我更新一下我这个【过时】的歌单。”

     “好嘞!”陶西的声音听起来兴高采烈,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陶西把笑意藏在眼睛里,掩在墨镜后面。
    经年不见又如何?有些人,有些习惯,永远都不会褪色。

     【就算褪色了,重新染回来就好。】

     【白色嘛,很容易染的。】

评论(4)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