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觅

主漫威,银魂,口味杂,求勾搭。

路边的白毛你不要捡

原创人物视角注意
第一人称注意
OOC到突破天际注意
有没有后续我不知道
我是真不知道2333

     我是在木叶外的森林里捡到这个看上去就很废柴的颓废白毛的,当时他虽然并没有受伤,但很明显的累成了一条死狗。

   你问我为什么知道?废话,我好歹也是上过忍者学校的人,查克拉枯竭是个什么情况我还是知道的。

    虽然我并没有成功毕业吧。

    啧,辣鸡学校吃枣药丸。

    事实上把他捡回去是我这辈子做的最为后悔的事,之一。没有之一的是在我家那个死老头的假哭攻势下,继承了我家的祖传生意。

    这是我一生的悔恨啊!

    走题了,接着来说那个废柴白毛,自从我捡到他之后,他就死赖在我家,蹭吃蹭喝蹭小黄书。

   这就算了,不能忍的是他一个蹭吃蹭喝的人还极度挑食,一个蹭书看的人还敢嫌弃老子的品位。

   卧槽老子就是喜欢贫乳怎么了!胸不平何以平天下啊!我也知道亲热系列好看啊!这不是作者断更了嘛!

   说真的,如果这样的人都能从忍者学校毕业并且升上上忍,那我觉得我离火影之位也不远了。

   所以说辣鸡学校为什么不让我毕业!

    我们大木叶在战后基本算是第一忍村,所以别的忍者来探视也不是什么不平常的事件,而我家店又在村子外围,我为村子做贡献,把普通忍者驱逐掉也不是第一次了。

   毕竟之前的鹿久大人和现在的鹿丸大人给的报酬都相当不错。

   但是我捡回来的这个废柴白毛他不知道啊!外村忍者日常来袭,我拍了拍手上的灰,准备出去做周常任务,然后白毛他一把扯住我。

   “躲进店里别出来。”

   我眨了眨眼,反手扯住他,一脸语重心长“不不不,这是我要对你说的话,去店里乖乖躲好,看爸爸我怎么收拾他们,你个被弟子暴打到被我捡回来的废柴白毛不要添乱。”

    白毛傻了,白毛呆了,白毛一脸复杂的看着我一身轻松的走出去,然后神清气爽的拖着三个草忍下忍回来。

    “你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的不知道我是谁?”

   …卧槽???这个语气,难不成这个白毛是个大人物??

   我眼神飘移,“啊,这个,那个,啊对对,你不就是那个谁嘛,那个谁!”

   白毛无奈的连毛都颓丧的软了下来,“不用装了,我看你是真不知道。”

   我摸着后脑啊哈哈哈哈哈,低头继续打包草忍三人组。

    不管你是谁,明天鹿丸大人来提货的时候我都会知道的。

    毕竟鹿丸大人可是号称看过剧本的男人!
    。
    。
    。
   等等???认真的???
 
    我捡回来的这个白痴废柴颓丧白毛是前任火影???

   这个被弟子暴打到查克拉枯竭的无脸怪是六代目火影???

    等等是六代目的话还真的有可能。

    毕竟他的查克拉是出了名的少。

    弟子也是出了名的彪。

     不过这样的人都能当火影,木叶要完啊!

   鹿丸大人提着草忍三人组,顺便把六代目打包带走,冲我点了点头“一如既往的辛苦你了,天枢。”

    我下意识的接话“不辛苦不辛苦,人人为木叶,木叶为人人。”
   
      等等,我猛的回神,扯着嘴角笑得很无奈“鹿丸大人,那个名字您是从您父亲那里听来的吧。我早就不用那个名字了。”

    鹿丸大人懒散的拖着步子往外走,“是是,知道了,衡桑。”

    白毛,啊不,六代目朝我挥了挥手,把唯一露在外面的那只眼笑成新月“呀,再会了,衡。祝你生意兴隆啊。”

   “呃…”

   我有些尴尬的骚了骚脸颊,以及我确定了,白毛这几天绝对只是在混吃等死,木叶要完啊!

   “虽然你这样说我是很高兴了,但是对于我家店来说,永远生意寥寥才比较好。”

   我指了指店门口的牌匾,木叶第一棺材店几个大字熠熠生辉。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