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觅

主漫威,银魂,口味杂,求勾搭。

论古龙风的错误运用 2

【“老板,来一碗拉面。”

黑衣男人携带着风沙走进饭馆

“什么面?”

“我要一碗豚骨,一碗海鲜,一碗味增。”

老板手上动作一顿,缓缓抬头

“客人,这面可不是那么好吃的。”

黑衣男人屈指扣了扣桌面,似笑非笑。

“如果我非要吃呢?”

老板挑眉

“那就请随我来吧。”】


   小樱嘴角抽搐,“那是什么状况???”
  
  鹿丸死气沉沉的抬头看她“鸣人读了从东方流传过来的一本小说后,就一脸兴奋的把暗部的暗号改成了这样。”

“卡卡西老师和你就这样随着他胡来???”

   鹿丸叹了口气,“你以为我能管的住七代目大人吗?”

“呃…那卡卡西老师呢?”

    鹿丸看上去更生无可恋了,有气无力的抬起手指着另一个情报据点“那边是六代目大人直属的部队,你自己看。”

“老板,来一条秋刀鱼。”

【穿着绿马甲男人携带着风沙走进饭馆

“什么鱼?”

“我要一条盐烧,一条干煎,一条酱烧。”

老板手上动作一顿,缓缓抬头

“客人,这鱼可不是谁都能吃的。”

男人屈指扣了扣桌面,似笑非笑。

“如果我非要吃呢?”

老板挑眉

“那就请随我来吧。”】

“…………”

小樱觉得自己无fuck说

“事实上六代目看到了也觉得有趣,就符合自身实际化用了。”鹿丸面无表情。

注:此梗来自楚留香传奇中的一段

【“来一碗蹄花面。”

“一碗金花,一碗银花,一碗珠花。”】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