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觅

主漫威,银魂,口味杂,求勾搭。

接你回班

有木:

为688打call!!!!!!
为这日天日地的乒乓球队!!!
★注:本篇同人文有孔教练,不理解的人可以选择离开不看,孔是我心头白月光,别人碰不得也伤不得的。
借用微博上面的一句话。
[cp]@中国乒乓球队粉丝俱乐部: 这个班所有的男生都出去打群架了,并交代女孩子们留在教室好好上课。[/cp]






是副班主任先出的事。


那些人拿着副班主任去澳门旅游赌博的照片停了他的职。


总爱和副班主任分零食的小姑娘们窝在宿舍里,有的小姑娘没忍住,自己在被窝里摸了眼泪,不过一会就听得整个宿舍里都是抽泣的声音。


男孩子们也气不过,他们有的想要跟年级主任评评理,他们的班主任把一张脸绷得紧紧的,“不许去胡闹,主任也有主任的难处。”







男孩子们窝了口气在胸腔里,没处撒,只能认认真真地和女孩子们准备与其他班级的考试,有人说是要在比赛上考爆别的班,给副班主任瞧瞧,别让他瞎操心。班主任就着他的后脑勺来了一下,注意班与班之间影响,他也就那么调侃了一句。


班主任每天也没闲着,白天认真的教孩子,晚上认真的分析现在的情势。


分析了三四宿,班主任啪的把笔往桌子上一摔,他骂,狗儿子,真他妈的行。


班主任从来没有撒手不管这些孩子,他认认真真的每天早起监督学生做习题,他每天六点起床,饭也吃不上几口,和自己的宝贝女儿们每天见不上几面,班主任曾经和副班主任诉苦,他一边笑着,一边说,这帮小兔崽子,这叫个什么事嘛。





班主任咬着牙,手底下是学校发烫的电脑屏幕,他说,咱们班这么厉害,根本不怕这新来的年级组长作乱。


男孩子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有的喊了出来,老师你放心吧,我们把他们都考爆。女孩子也不示弱,她们叽叽喳喳的说要考一个很优秀的成绩,让学校再把副班主任请回来。


班主任欣慰的笑了,他说,可不能掉以轻心,去,每人再加练三张卷子。


男孩子们没嚎,他们从座位上起来,一个不服一个的去前面讲台上面拿卷纸,女孩子们在后面卯了劲去争。
班主任看着那帮往前冲的孩子。


他说,
这就是我的班。




后来在班级里专门看着刺头的老师不再教刺头了,他每天看着小姑娘们答题,小姑娘们怯生生的问他,老师,我们副班主任什么时候回来呀。


老师呼噜了一把自己的光头,他说,他一直都等着你们呢。







再后来是班主任出事了。


新来的年纪组长笑呵呵的对他说,你这么有前途,该升官了,做个副年级组长,前途无量。


班主任看着手里的一纸调令,他想当着学校这么多领导的面,把这张调令撕了,指着这条老狗的鼻子大骂。


他又想起了那些拼命做题的傻小子们。
他拿着那纸调令,他说,谢谢学校栽培。





孩子们是考试的两天前才知道这件事的。他们一个个瞪大了眼睛,有的女孩子干脆哭了出来,男孩子们也不管什么班规了,张嘴开骂,班级里混乱做一团。


班主任敲敲黑板,班级里静了静,他向这帮孩子挥了挥手,走出了教室门。


班主任什么也没带走,连一张奖状的照片都没有拍,也没有和孩子们和一次影,他把一切都留在这了,十四年的光阴和心血,对这个班所有未来的期望,他都留这了。


他自己一个人走了。



学长们围在办公室里愤恨地拍着桌子,办公室里吵闹起来,可是班主任只是自顾自的收拾自己的桌面,他说,平日里太忙了,满脑子都是那帮小兔崽子,连桌面都来不急收拾。


学长们站在一边,看着班主任桌面上堆着的孩子们的作业。





临时来的班主任恶狠狠的威胁学生们好好考试,说要做一个很优秀的成绩。


但孩子们梗着自己的脖子,他们都是真英雄,没有一个低下了头。







班主任没说什么,不代表那些付出过的人真的不在乎。
学长们和原来的老师带头给学校写联名信,年级组长发狂了,他撕了信,断了班级与外界的联系,学校也不许传出来一点这样的消息。


可这种东西是藏不住的。
这东西回一传十十传百,以星星之火的姿态,燎起整片荒原。






考试还是要继续,学校里被很多人喜欢的男孩子伤了腰,考试途中病痛发作,他捂着自己的腰对班长说,哎,你看过冲锋号么?现在我这个排头兵不行了,要倒下了,班长,你得带着所有人冲出去呀。


班长奶白的脸上从没这么狰狞过,他看着班级里的学生们。


我们的老师被陷害了,我们的同学要我们冲出去,我问你们,我们走不走。


个子高的男同学一下子站了起来,他说,师兄,咱们得杀他一条血路出来。


胖乎乎的小男生也站了起来,考他妈的什么试,走,我们都不考了,看他怎么办。







考场上,有的人把笔放下了,他对对面的老师鞠了个躬,他说,对不起,我不答了。


老师不知所措的看着他,男生说,我要去接我的老师回班了。







男孩子们放下了卷纸,有的把笔摔倒了桌面上。动静很大,像是摔杯为号的暗语,这个班里的每一个人都站了起来。


每一个考场都有人走了出来,他们有的狂傲不羁,有的哈哈大笑,每一个人,每一个站出来的人,他们都是不后悔的。





女孩子从窗户里探出头来,你们要去干嘛呀?


班长说,我们要去打群架,去接老师回来。



有女孩子也要跟上的,却被男生一把按住了,他们用一种很男子汉的气概说,我们男孩子去打群架,你们女孩子在班里好好念书吧。





班主任的新办公室门被人推开了,班长站在最前面,腰伤的孩子用手撑着旁边的桌子,平时嘻嘻哈哈的孩子一脸严肃的站在右后方,眼睛很大的孩子站在班长的后面,胖乎乎的孩子和很努力的孩子站在一起,那两个脾气火爆的学长挤了进来,已经同事了十多年的两个老师也现在班长的两边笑着看他。门外还有很多的孩子,他们把办公室围得水泄不通。






他们说,走啦班主任,我们想你了,接你回班。









后来有人问班主任为什么不给自己留点念想。


班主任笑着摸了摸自己的肚皮,不用,我知道他们会来找我的,我也知道我会回去的。

评论

热度(45)